拾年
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。

不行了不行了,和尚实在是太棒了,奶奶的,太勾人了,爱死和尚了啊啊啊!疯了疯了!!!!

集美们完全想象一下下面几种画面:



      佛坛讲座上,他正襟危坐,俯瞰众生,深潭似的眸子似包揽天下万物,又似乎万物从不在他眼间。他清冷的眸光似有非无地扫过万物,却在迎上你的眼睛时由浅入深,待你脸红羞怯不忍直视时,他的眼梢微微挑起,本就俊逸非常的脸,活脱平添几份隐秘的邪魅,万千多少自愧风情。


     菩提芭蕉下,他神色严峻似千年冰山难以靠近,盘膝坐如古钟,手捧晦涩古卷,暖阳细雨,凡来尘往,皆妄入他眼,唯你轻轻路过,裙纱略过僧衣,他眼神微微一凝,猿臂轻舒,稍稍一揽,你便跌入他怀中,你娇嗔望他一眼,他便俯身,薄唇覆之。


     春宵一刻时,你百般妩媚,却也无奈于平日灵根聪慧的他于情事上的木讷愚笨。你看到他平日里捻佛珠敲木鱼的手,拂过你的玉臂雪肩,高山平丘,丛林沟壑,心里一定会掀起惊涛骇浪般让人面红耳赤的变态般的快感,春宵苦短,时辰,从来就是没有够过。


      尤其是,红烛摇曳着映出曼曼罗帐,你迷迷糊糊间听到一个低沉浑厚,不食烟火的声音在耳边厮磨道:“佛祖与你,具是天恩。”

      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没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(图源网络,侵权可删)

评论(1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